close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期末考了,考完之後十點半就放學了。我今天在大廳等媽來接的時候,賴打走來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

不是我要叫她賴打,她的名字就是賴打。Ry(賴) da(打),Ryda。這樣子打她的名字在網路上有點不好,加上她又常常扭過來看我的電腦螢幕,如果被她看到為什麼上面會有她的名字的話好像要解釋很久,所以還是就叫她賴打。雖然她自稱賴打是Rebekah的小名,不過學校的系統裡面都是寫賴打。賴打就是賴打嘛,可能只是想要跟人家說其實我的全名比較正常。

我記得去年剛來的時候,我什麼人都不認識,剛好合唱團課做賴打旁邊,所以她就一直跟我說話。我是有點困擾啦,一下子被這個人這麼熱情對待,還加上旁人的憐憫眼神(大概是國中跟賴打同學校的那些人知道她的個性),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而且如果要形容賴打的長相的話,就是公主與青蛙裡面的那個蒂安娜和青蛙的混合種吧,加上矮人特徵和後道。不瞞事實,我去年的時候看到她有對這個世界小小的改觀了,原來真的有長這樣的人。賴打跟普通人類對話的時候會靠的特別近,近到可能在旁人眼裡我們看起來像在互相聞對方的味道,可是她的身體長度不及我的四分之三,所以是無法臉對臉的,這邊我真的有很慶幸,非常。我不是覺得賴打長得不好看,只是如果她在午飯的時候坐在我對面或我能夠感覺到她的野生氣息的時候我會吃不下飯。

賴打最讓人困擾的是,她非常⋯。去年有天她跟我說她交了一個男朋友,為什麼要特地過來跟我炫耀呢,不過我還是說了恭喜啊。之後的幾天全部都是跟我說他們昨天去哪,週末怎麼樣了。我有點不好意思請她不要把細節告訴我,她還是講了。話說到這裡,還沒有形容她的男朋友長什麼樣子。他有個大大又卷卷的頭髮,看起來就像個小鍋蓋,滿臉雀斑,腳上穿的永遠都是有很多顏色的DC鞋,從某個角度來說,他們兩個挺配的。然後兩個禮拜之後,賴打很急的跟我說,有個叫做Jack的謎樣男子跟她告白了(!!!)。我當時是多麼的震驚,千百個聲音在我腦袋裡說這件事情是多麼的不可能,居然有普通的人類冒險者敢向賴打告白,這件事是需要如此大的勇氣,還需要承受同窗之間被鄙視的壓力,那時我心中充滿了對於這個少年的尊敬。總之我並沒有把這件事情當作我生命的一部分。隔天,賴打又十萬火急的跟我說,她男朋友跟謎樣的Jack居然為了爭誰才有資格當賴打的男朋友而打了起來。先不考慮我到底做了什麼可以讓賴打覺得一直來告訴我這些事是對的,我實在是非常懷疑真的有人會為了長得像矮人曠工卡片上壞礦工的賴打打架嗎?憋住了笑之後我也不想多問什麼了,但是賴打一副很擔心又極度享受的表情,我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就只好先閃。

一個禮拜後,賴打又著急地跟我說了她的煩惱。她這次到底又發生了什麼鳥事我也很好奇,所以我問她怎麼了,她又一副困擾而幸福的臉說:「我覺得Jack的哥哥也喜歡我耶~」。如此這般的大膽發言,真的需要全身的力量才能憋住笑意。她還表示說很擔心Jack的哥哥會不會加入Jack跟她男朋友的戰爭。我想告訴她真的不必擔心這些也沒關係。而且據可靠消息,Jack根本連鳥都不想鳥賴打,而且非常想要賴打消失。嘛,賴打到底是怎麼腦補的我也永遠不會知道。

saboteur03al3     

矮人礦坑的壞礦工們。 

要打張韶涵的時候打出了張張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矮人 青蛙 賴打 學校
    全站熱搜

    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