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鬧鐘響了,一直按貪睡按到7:15。

起床之後,低血壓,所以會怨恨這世界的一切,然後想摔鬧鐘。拿了要換的衣服,到樓上的浴室打扮的漂漂亮亮,因為我的房間在地下室。

差不多7:25準備好,如果有布朗尼就吃布朗尼,沒有的話就上facebook或看snapchat。如果沒有低血壓的話,可能會回幾張snapchat。

7:30出門,坐在車上,靈魂出竅個二十分鐘然後到達學校。

f7fc844dfafbb35f77cc523b2351de7d_f429

到學校差不多就7:55了,如果早一點的話就會去置物櫃把書包放進去;如果晚一點的話,就直接走去第一堂課。一堂課40分鐘,課與課中間只有五分。

Jr.-High-Entrance

8:00開始上第一堂課,這學期是機車老師上的宗教課。早上八點就跟耶穌有親密接觸,常常冥想到睡著,或是眨眼睛眨太久。學校是天主教學校,所以宗教課是所有學生的必修。

8:40第一堂課結束。接下來要去的是Homeroom,跟台灣的分班很像,就是同年級的可能25到30個人的班級坐在被分配的教室裡,會有早晨的禱告和廣播叫學生去找哪個老師。但是一天只有15分鐘,剩下的時間我都拿來上facebook或著是做忘記做的作業。每個月一次的彌撒也會以Homeroom為單位分配位置坐。或著是有活動和考試也是要跟homeroom在一起。Homeroom一年換一次,所以我今年跟賴打和魯斯同homeroom敲桌都無法解除怨恨。

9:00第二堂課開始,五分鐘的時間可以讓我們走到下一堂課或去置物櫃拿東西。這學期的第二堂課是綜合活動,在選修課的時候可以選一年要修什麼課,有運動類的(球類,拍子類,網類)或是手工類(家政,織毛線)還有很多其他的課像是戶外觀察,冥想課(基本上是睡覺)等等。一周上一次課,半個學期換課,每個禮拜四的第二堂課去那個教室報到就好,其他日子沒有課就可以到圖書館或著是餐廳自習聊天打屁,不過要先到圖書館簽到。基本上就是自習,還有功課沒做的我們臨時抱佛腳的救星。

9:45第三堂課開始,這學期是英文課。很多課都是沒有課本的,英文課也是。英文課做的事情就是讀書,還有上單字,學校編輯了Vocabulary book讓老師們教,不過只有高一和高二有。其他日子就會讀美國經典文學小說像是動物農場,咆哮山莊,簡愛還有那個莎士比亞。我最討厭莎士比亞,他要講什麼每次都要用很多比喻,悶騷得要死。要說什麼就直說嘛。

10:25下課,走去第四節課,通常如果我身上有帶錢,就會去福利社小開心一下,買餅乾之類的,然後帶到第四節課吃。說是福利社,其實就是福利社。第四堂課我修了圖像設計,用手繪版和adobe illustrator教我們怎麼用和設計。我是班上唯一的女生,而且還沒有同年級的。通常我會一邊吃餅乾一邊畫畫,老師私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11:15第五堂課開始。生物課基本上就是生物課。

MathClassroom

11:55下課,第六堂課是午餐課,因為大部份學校的餐廳沒有巨大到可以讓所有的學生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吃飯,所以午餐分成三節,分別是A, B 和 C。如果有A的話,表示去第六堂課之前,要先去吃午餐,吃完的時候再去第六堂課。B是先去上20分鐘的課,中間去吃午餐,吃完還要再回去上剩下的20分鐘。C就要先上第六堂課,然後再去吃午餐。換句話說,第六堂課會比較長,從12:00到1:05,但是有20~25分被抽去吃午餐。這樣把全校的人分成三組,就不會塞不下了。A和C比B長五分鐘,五倍的幸福,五倍的恩寵。我這學期有A,然後又髒話連篇的跟魯斯同一節。所以我有的時候會去圖書館躲躲命運。第六堂課是畫畫課,和圖像設計同一個老師,我也會照常帶餅乾吃。

Cafeteria

1:10是第六堂課結束,第七堂開始的時間。第七堂課通常是快要睡著,翻著白眼的時候。眼皮會很沈重,可是又是歷史課,所以無法保持清醒。老師超級機車,有的時候會開開玩笑,不過不好笑。看著老師因為自己的笑話笑,有種莫名的心酸。這個老師上課都是用PowerPoint,他會叫我們要的話也可以從網路上下載這個PowerPoint,然後一邊上課一邊看。啊這個就是大家掉入網羅的時刻,我坐最後一排,看過去全部都是Facebook,看看他們,全部都是。真是有趣。我們學校是給每個人發一台筆電每天趴趴走的,線上學習系統Haiku讓老師可以放可用資源在上面,可是一點用都沒有。PowerSchool是另一個網站學生可以登入觀看成績的地方,也有出席紀錄。

DSCN0826-low

那個穿花花的女生是一年級的宗教老師,上次在Vine上看到一段他跳舞的影片,笑到無法睡著。

Screen Shot 2014-04-01 at 3.43.11 PM

Screen Shot 2014-04-01 at 3.46.07 PM  

第七堂課增加五分鐘來廣播,通常是說今天的運動隊哪些要練,哪些取消,或是有學生被叫去哪個辦公室,哪個人要領東西諸如此類。通常每個人在廣播的時候都會是放空狀態。

廣播完後1:55分下課,2:00第八堂課。第八堂課是數學課,通常我都不會聽課,因為太簡單了。還在教全等三角形證明題的他們我看不下去。這個學年我修的是榮譽班,比普通班教得快也教得多,修這個讓成績單看起來比較漂亮。可是,本來10年級修幾何學的就不多,榮譽班的更不多,所以我上學期被排入9年級的班。他們真的很吵。這學期沒有更好,學校竟然更加大膽的加入了國中部的8年級小屁屁們。每天都煩死了,要那個要這個,要喝奶粉又要換尿布,真的很難伺候。我又是班上唯一一個高二的,雖然他們看起來很畏懼我,不過其實我跟他們講話,大家都會故意不理我。好過分,不過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有笑點。

2:40的時候放學。回置物櫃拿東西拿書包之後因為要等母親大人來接我,所以我都會到圖書管坐著玩電腦,觀察人類。母親大人不到三點是不會出家門的,因為她本人表示她討厭2:40會堵住車道的校車們。在那之前我都會在學校亂晃,或著是去找同學看看能不能聊個什麼。如果不小心遇到賴打的時候就知道完蛋了,馬上想跳崖自殺的心情。賴打會一直纏著我不放,跟我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我不知道原來沒吃東西也可以想吐。

回到家之後就會開始做功課。

開玩笑的,誰要做功課,我都留著等隔天的自習課或午餐寫。

SpiritShopStore2011

^學校小店店。還可以訂一顆一塊的氣球讓他們在午餐時間送人。

ACSClassroom

^工程課。

5356e6c039de766db159031f5877da8f_f794  

^學校的球場

https://www.bsmschool.org/academics/technology/

http://www.bsmschool.org/about-bsm/photo-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